close

這家位於Rainbow St上的拉餅(feteer)餐廳賣各式各樣的甜鹹甩餅。

餐廳有室內及室外座位區,天氣好時,坐外面欣賞古老的街區,涼風徐徐非常愜意。

 

IMAG2252.jpg

Feteer拉餅麵皮主要由麵粉,水,無水奶油ghee拉成極薄的麵皮再加餡料,層層堆折而成。這餅據說從埃及法老王食代就有,當時是IMAG2245.jpg一層層刷上蜂蜜去烤。現在演變成內餡有甜有鹹,甜的可加nutella,蜂蜜起士,椰棗跟芝麻醬(tahini),蘋果派餡等等。鹹的跟pizza餡料類似,pizza可加的這個都可加。

這家比較特別的是有亞美尼亞香腸加起士,橄欖,青椒的口味。

IMAG2251.jpg

上桌時切成棋盤狀,方便拿取及入口。趁熱食用,表皮酥脆,內餡濕潤濃郁,非常好吃。

WhatsApp-Image-2018-08-28-at-4.00.44-PM5-768x512.jpeg

這次還點了halloumi奶豆腐加薄荷葉口味,只是薄荷太搶味,不習慣這清涼味,如果是加巴西利葉或百里香也許好些。這道有點雷,剩很多。

這款甩餅沒照到,借用餐廳臉書上照片。

arrow
arrow

    J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